天津市領導實地了解援恩醫療隊防護物資保障情況 走訪調研恩施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23日10:12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市領導實地了解援恩醫療隊防護物資保障情況 走訪調研恩施疫情防控工作

2月22日,天津市對口支援恩施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馬順清、王小寧深入恩施州利川市和宣恩縣,到定點收治醫院看望慰問我市援恩醫療隊員,了解防護物資保障情況,轉達市委、市政府對奮戰在恩施抗擊疫情一線的當地干部群眾和廣大醫務工作者的親切問候,實地走訪調研社區、鄉鎮、村庄疫情防控經驗,赴集中隔離觀察點、超市、藥店調研了解生活物資供應保障等工作。湖北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省疫情防控赴恩施督導組組長王建鳴在宣恩縣參加調研。

馬順清、王小寧指出,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恩施州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指示精神,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湖北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見事早、出手快、招法硬,外防輸入、內防遺漏,疫情防控各項工作有力有序推進,體現了州委、州政府過硬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特別是第一時間啟動交通管制、實行小區封控、扶貧干部就地參戰、發熱藥品全部下架、基層醫療首診負責等經驗做法,值得學習借鑒。前方指揮部和援恩醫療隊要堅決服從恩施州委、州政府統一指揮,與恩施人民攜手並肩,嚴防死守,嚴絲合縫,嚴陣以待,救治好病人,控制好疫情,保護好自己,全面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天津市委、市政府將克服一切困難,想盡一切辦法,全力保障援恩醫療隊防護物資需求,堅決當好堅強后盾。(記者 佟迎賓)

(責編:唐心怡、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