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對口支援恩施人員踴躍捐款

2020年03月01日09:36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我市對口支援恩施人員踴躍捐款

天津援恩人員踴躍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昨日,短短一天時間內,前方指揮部就收到捐款54100元。

據了解,我市對口支援恩施人員在開展工作的過程中,被當地廣大干部群眾團結一心、眾志成城,全民抗擊疫情的忘我精神深深感染和鼓舞,也被許多素不相識的群眾到我市醫療隊各駐地慰問深深感動和激勵。大家紛紛表示,一定加倍努力工作,全力救治患者,全力防控疫情,以實際行動回報恩施人民的關心與厚愛。有的同志提出,中華民族一家親,天津恩施心連心,希望以捐款的形式表達自己對恩施人民的一份心意,得到大家熱烈響應。來自支援州直醫療隊的司德福、來自支援來鳳縣醫療隊的馬玉濤兩位同志的愛人還專門從天津打來電話,提出以夫婦名義捐款。

(責編:唐心怡、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