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公安機關公開征集以陳立新為首的涉黑犯罪組織違法犯罪線索

2020年03月18日10:54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犯罪嫌疑人基本信息(圖)

疫情防控不鬆懈、掃黑除惡不停歇。17日,天津市公安局發布通告,向社會公開征集陳立新、鄭茂才、陳立發、王鳳明等人違法犯罪線索。

在全力推進掃黑除惡專項斗爭中,公安機關經周密部署,縝密偵查,成功打掉以陳立新為首的涉黑犯罪組織。為深挖違法犯罪線索,清除社會治安隱患,市公安局決定,自即日起,向社會各界和廣大人民群眾公開征集陳立新及其組織成員鄭茂才、陳立發、王鳳明等人違法犯罪線索,請廣大人民群眾積極檢舉揭發。對舉報的公安機關尚未掌握的違法犯罪線索,查証屬實的將按照《天津市涉黑涉惡犯罪線索獎勵辦法》對舉報人最高予以人民幣20萬元獎勵。((記者 韓雯 通訊員 孔琳))

舉報方式:

1.網絡舉報郵箱:gajhfjxz2dd@163.com﹔

2.舉報信郵寄地址:天津市公安局掃黑辦(天津市西青區新科道2號)。

聯系人:

陳警官18222090075,

022-68869578

魯警官16622395794

犯罪嫌疑人基本信息:

犯罪嫌疑人 陳立新

犯罪嫌疑人 鄭茂才

犯罪嫌疑人 陳立發

犯罪嫌疑人 王鳳明

1.陳立新,男,漢族,身份証號碼:120223195109090819 ,戶籍地:天津市靜海區雙塘鎮西雙塘村華盛裡2排18號。

2. 鄭茂才,男,漢族,身份証號碼:120223197303080816 ,戶籍地:天津市靜海區雙塘鎮西雙塘村華盛裡4排12號增1號。

3. 陳立發,男,漢族,身份証號碼:120223195906020813,戶籍地:天津市靜海區雙塘鎮西雙塘村隆興裡1排5號。

4. 王鳳明,男,漢族,身份証號碼:120223195709270813,戶籍地:天津市靜海區雙塘鎮西雙塘村隆興裡3排2號。

(責編:李  丹、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