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舉辦首個國際茶日慶祝活動

2020年05月21日14:33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人民網天津5月21日電 聯合國大會第74屆會議將每年5月21日確定為國際茶日,這是中國首次成功推動設立的農業領域國際性節日,彰顯了世界各國對中國茶文化的認可。為更好慶祝首個國際茶日,推動各地茶文化交流互鑒,促進茶產業協同發展,今天上午,天津市農業農村委會同天津珠江銘都茶城、天津益農信息社平台共同舉辦天津市“首個國際茶日慶祝活動”。

為響應國家抗擊冠狀肺炎疫情的總要求,此次活動圍繞“茶和世界 共品共享”這一主題,活動內容為“茶宣傳、茶體驗、茶消費”,各界媒體對國際茶日進行線上宣傳、邀請品茶愛好者向社會分享茶的益處、邀請電商平台開展名茶線上銷售,充分體現“創新、務實、專業、合作”的活動特色,實現“線上逛、雲上購”。活動通過開展喜聞樂見的特色活動,為茶農、茶企搭建創業營收的平台,為各種茶組織及愛茶飲茶者提供文化傳播、品茗分享的舞台,積極營造茶界同慶茶日的濃厚氛圍。

據了解,國際茶日活動期間,天津珠江茗都茶城官方抖音平台將進行現場直播,直播內容涵蓋茶文化知識以及茶文化的周邊文化。天津益農信息社平台設立了名茶線上銷售專區,幫助商家打造品牌茶店,提高全社會飲茶的普及度。

(責編:孫一凡、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