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津全國政協委員討論《政府工作報告》

2020年05月24日13:54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住津全國政協委員討論《政府工作報告》

5月23日,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的住津全國政協委員分組討論李克強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委員們完全贊同,一致表示,要把思想認識行動高度統一到中央決策部署上來,認真履職盡責,為確保完成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作出更大貢獻。

盛茂林委員說,報告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堅持把黨的領導貫徹到政府工作各方面和全過程,政治站位高,總結部署工作實,處處體現了為民情懷,是一個求真務實、改革創新、提神鼓勁的好報告,為我們做好各項工作提供了遵循。過去一年多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國經濟社會發展取得重大進展,疫情防控阻擊戰取得重大戰略成果,向世界展示了中國力量、中國精神、中國效率。我們要堅決貫徹中央決策部署,認真落實全國“兩會”精神,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在市委領導下,積極建言資政,廣泛凝聚共識,以新時代政協工作的新擔當新作為服務高質量發展。

臧獻甫委員說,報告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是一個實事求是、政策取向鮮明、發展措施指向性強的報告,我完全贊成。我們要認真貫徹中央決策部署,保持戰略定力,堅定發展信心,著力圍繞“六穩”、“六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深入調查研究,積極建言資政,知責思進,為實現報告提出的目標任務作出努力。

冀國強委員說,報告直面挑戰、實事求是,暖人心強信心。一場抗疫戰爭彰顯了我國制度優勢和治理成效,有黨中央堅強領導,我們有決心有信心戰勝一切困難。我們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團結引領廣大統一戰線成員,講政治顧大局,緊扣“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積極議政建言,匯聚智慧力量,為推動高質量發展作出新貢獻。(記者 劉平 韓雯 孟若冰)

(責編:胡昱喆、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