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茂君暗訪新區社會矛盾糾紛調處化解工作

2020年05月26日16:33  來源:津濱網
 
原標題:新區舉行就業政策宣講會 進一步穩定和促進就業

5月22日,新區召開濱海新區就業政策宣講會,積極應對疫情對就業工作的不利影響,通過實施更加積極的就業培訓政策,進一步穩定和促進就業。市人社局副局長李惠廷,新區副區長張國盛出席並講話。新區各開發區人社局負責同志,各街鎮及企業代表參加。

會議邀請市人社局就業促進處處長王懷永解讀全市促就業政策。

李惠廷說,新區針對企業復工復產做了大量工作,切實為企業復工及穩定就業起到了積極的作用。希望新區繼續攻堅克難,深入落實“六穩”“六保”工作,確保全年工作任務完成,在全市發揮引領帶動作用。

張國盛說,新區要進一步增強做好新形勢下就業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把促進就業放在經濟社會發展的優先位置,就業各項指標要細化分解,要將各開發區、街鎮的就業指標納入政府績效考核。各有關部門要加強督查,尤其抓好突出問題的協調解決,暢通就業工作的“綠色通道”。要實施就業優先戰略,努力圍繞經濟發展促進就業,加強技能提升培訓,解決結構性矛盾,確保2020年工作任務完成,全力推動新區就業培訓工作再上新台階,為促進經濟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記者 尹娜)

(責編:胡昱喆、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