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世界智能大會媒體宣傳雲啟動

2020年06月16日09:02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第四屆世界智能大會媒體宣傳雲啟動儀式在天津市委網信辦舉行 崔新耀/攝

人民網天津6月16日電 (李丹)6月15日,第四屆世界智能大會媒體宣傳雲啟動儀式在天津市委網信辦大數據指揮中心舉行,新浪天津智能頻道同步雲上線,標志著第四屆世界智能大會網上宣傳持續升溫加力、漸入高潮。

為了配合辦好“雲上”大會,讓媒體做好宣傳報道,更好地傳播“世界智能”聲音,塑造“天津智港”品牌,市委網信辦搭建了雲平台、雲採訪間等智能化宣傳載體,組建了以中央新聞網站、重點商業網站、屬地新聞網站為主的近50家網絡媒體的宣傳矩陣,並在全國首次統籌了以25家全國重點直播平台為主的直播矩陣,聯動新華網、環球網、國際在線、中國日報網等媒體的臉譜、推特、海外平台構成國際傳播矩陣。在突出PC端宣傳的同時強化移動端傳播,充分利用大數據、人工智能、虛擬現實等技術,通過圖片、H5、短視頻、直播等,在微博、微信、客戶端等平台上展示大會盛況,共同做好大會網上宣傳。

會上,市委網信辦主任王芸向參會的網絡媒體代表授旗。

同步上線的新浪智能頻道是本次大會的線上展示平台,以文字、圖片、視頻直播等形式,對世界智能大會進行全景式、多維度、24小時滾動報道,打造“永不落幕”的世界智能大會。

(責編:李丹、張靜淇)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