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經開區再添一家上市企業

2020年06月24日14:57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人民網天津6月24日電 6月23日,澤達易盛(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証券交易所敲響鑼聲,正式上市交易。作為一家誕生於天津經開區的高新技術企業,澤達易盛的順利上市,成為天津經開區繼賽諾醫療之后,第二家登陸科創板的企業。

澤達易盛本次公開發行股票2,078萬股,每股發行價格為19.49元,發行市盈率31.95倍,發行后總股本8,311萬股,募集資金將主要用於新一代醫藥智能工廠平台升級項目、智能醫藥及醫療融合應用平台升級項目、研發中心項目、營銷網絡建設項目。

據了解,澤達易盛於2013年1月落戶經開區,是天津經開區工業互聯網解決方案提供商的代表企業,主要從事醫藥健康產業鏈的信息化服務。

依托流式數據實時處理模型、數據特征挖掘算法、關聯圖譜可視化技術等一系列核心技術,澤達易盛有效推進了大數據及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術在醫藥行業的應用,實現了從原料種植、生產制造到流通領域的智慧化協同發展。企業先后被認定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天津市戰略性新興產業領軍企業、天津市智能制造與工業互聯網供給和服務機構,擁有發明專利18項,軟件及軟件著作權130項,並獲得教育部科學技術進步二等獎,中國科協智能制造學會聯合會“2019年中國智能制造十大科技進展”等獎項。

澤達易盛相關負責人表示,公司將以上市為契機,繼續深度聚焦大健康相關領域核心產業版圖,以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等新一代科學技術為支撐,不斷深化面向醫藥及醫療健康產業全產業鏈布局的信息化服務戰略格局,積極培育新生態,全力開發新產品,系統拓展新服務。

近年來,天津經開區大力發展工業互聯網產業,促進新一代信息技術與傳統產業深度融合。以鴻富錦、超算中心、騰訊雲、金山雲,以及澤達易盛、精諾瀚海、愛波瑞等企業為代表,經開區已形成了涵蓋服務器生產、數據中心、工業雲平台、行業網解決方案提供商等為一體的工業互聯網產業鏈條。本次澤達易盛的上市,將為區域工業互聯網進一步加快發展注入新的動力。

(責編:孫一凡、陶建)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