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张国清主持

2020年07月28日11:08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7月27日上午,天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国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会议要求。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严格对标对表,总结经验做法,逐项落实到我市“十四五”规划之中,加快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硬件设施投入,提升软件服务能力,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有效提高防范卫生健康领域重大风险水平。要广泛听取意见,积极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服务对象参与其中,凝聚各方智慧。要坚持项目化、清单化推进,制定具体行动方案,及早开展工作,务求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会议强调,要下力气落细落实“接链、促需、护企”工作,落实“惠企21条”“帮扶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27条”等政策,精心呵护每一棵“幼苗”,做大做强市场主体“底盘”。要倾心倾力引育新动能,积极开展平台招商、以商招商、专业招商,引进更多高质量企业和项目。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一制三化”改革,完善法治环境,降低要素成本,增强服务意识,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共天津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决定》,落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要求。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四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在思想上弄清楚、理解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增进人民福祉。要增强斗争精神,坚决杜绝好人主义,真正形成以干成事论英雄的鲜明导向。(记者 米哲)

(责编:张静淇、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