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天津市分行优惠促销活动 助力夜市经济繁荣

2020年07月30日12:59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没想到银行也‘出摊儿’了,你看这是我刚花1块钱抢到的双肩包!”

7月25日晚,在天津市杨柳青古镇景区小吃街工行“融e购”的摊位前,不少市民通过扫码绑卡方式抢购特价商品。活动现场摆满了包含休闲零食、美妆用品、生活家电、扶贫商品及日用快消品在内的5大类百余种特价商品。活动于当晚6点开始,4小时内全部商品便被抢购一空。

为助力天津市经济全面复苏,工行天津市分行积极响应发展夜市经济号召,于本月24、25日两天,联合北京山海文旅有限公司在杨柳青古镇景区举办了“哏儿都夜市趴”特惠商品抢购活动,借助工行自身的“融e购”电商平台优势,征集了多家知名商户的优质商品,通过打通线上线下渠道方式拉动夜市经济热潮,将特色优质商品呈现在市民面前,加之“一元抢购”的满减等促销推广,为繁荣天津市夜市经济增添了一缕绚丽的“烟火”。

工行天津市分行相关人士介绍,这次特惠商品抢购活动是工行天津市分行在普惠金融领域中的一次有益探索,受到了市民、商户的一致好评,也进一步了解了客户的真实需求,体验到了全市消费市场复苏的活力。下一步工行将在创新营销方式、完善产品设计等方面拓宽创新思路,不断为津门百姓带来“量多质优”的活动,不断丰富天津市夜市经济的文化内涵。

据了解,工商银行“融e购”电子商务平台于2014年1月12日正式营业。平台秉承“名商、名品、名店”的定位,有机整合客户与商户,有机链接支付与融资,有机统一物流、资金流与信息流,努力打造客户喜爱的消费和采购平台、商户倚重的销售和推广平台、支付融资一体化的金融服务平台、“三流合一”的数据管理平台,凸显出工行支付灵活、融资便捷的金融服务优势,同时兼具“购物可贷款、积分能抵现、品质有保障、登录很便捷”等特色。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