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 牢记使命弘扬税务精神

——宁河区税务局组织军转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2020年08月06日14:49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通过参观蓟州区联合村红色教育基地,精神上再次受到洗礼,作为一名新的军转干部,我要做到退伍不褪色,扎实做好税收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更要以军魂铸税魂,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天津市宁河区税务局军转干部史颖超说。

一直以来,宁河区税务局军转干部时刻秉持优良的军人作风,始终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对待税收工作。

8月5日,宁河区税务局组织20余名在职军转干部赴蓟州区联合村红色教育基地,瞻仰革命遗址,缅怀革命先烈,开展“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 牢记使命弘扬税务精神”纪念建军93周年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在红色教育基地,该局退役军人举行升国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集体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之后一行走进展区,通过倾听解说、观看历史图片,学习先辈崇高的革命精神和仁人志士的英勇抗战故事,感受革命先烈用热血和牺牲换来的和平安定。

该局军转干部表示,这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虽然时代不同,但革命军人的精神永驻,我们将按照党中央要求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立足税收岗位,深入贯彻国家税务总局“四力”要求,创新创优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责编:陶建、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