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天津东丽公司:闻“汛”而动 “汛”速响应

2020年08月13日11:04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为确保防汛期间客户侧用电安全可靠,国网天津东丽公司全面部署,继续对服务区域内防汛、防洪重点泵站开展了新一轮客户侧用电安全服务工作。

东丽公司精准施策、主动服务,在完成对服务区域内71个防汛、防洪重点泵站、单位专项用电检查服务工作基础上,再次对津滨雨水泵站、外环河海河左堤泵站、金钟河闸所等12个防汛、防洪重点泵站开展新一轮客户侧用电安全服务工作,再次协助用户针对电气设备运行状况、用电需求、自备电源配置等方面开展详细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服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东丽公司先后出动服务人员113人次,督导用户消除用电安全隐患问题29项。防汛期间持续开展应急值班工作,全员做好客户侧应急响应工作,随时待命,随叫随到,全力以赴保障防汛供用电安全。

下一步,国网天津东丽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状况,持续提升应对汛期恶劣天气的能力,强化隐患排查和防范措施,加强值守,确保第一时间出动人力、物力,全力保障汛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