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夜巷”里感受烟火“夜滨海”

2020年08月23日20:23  来源:滨城时报
 
原标题:热闹“夜巷”里感受烟火“夜滨海”

市民在伊势丹夜巷感受夜生活 记者 陈宝麟 摄

近日,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推出13站“夜享滨海”打卡地,助推新区夜经济和夜消费。位于滨海伊势丹与泰达生活馆中央广场的“伊势丹夜巷”就是其中的一站。记者日前走进伊势丹夜巷,与现场市民一起感受“滨海夜生活”。

周五晚上7点,伊势丹夜巷已经聚集了不少前来游玩的市民。这里整齐排列着近40个特色摊位,儿童水世界、泡泡秀、水枪大战、流水素面等活动,吸引了很多小朋友的关注。啤酒小吃、饰品杂品等摊位也是夜市上必不可少的。“刚刚逛了一下,这里的东西很丰富,吃的玩的都有,我们很喜欢这里。”市民陈先生了解到伊势丹新开了夜市,周五下班后便和几个朋友相约一起到这儿来吃点小吃、喝喝啤酒。

从伊势丹夜巷开放那天起,市民吴女士就成了这里的常客,每次到附近接送孩子她都会顺路到夜市上逛一逛。“这个夜市越办越热闹,最近天气好,来的人更多了。新区举办了很多这类活动,都特别吸引老百姓,感觉挺温馨的。”吴女士说。

伊势丹夜巷在做好扫码、测温、限流、重点部位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以“时尚、休闲、温馨、美食、文艺”的形象面向大众,有效挖掘滨海市民消费潜力,拉动夜间经济消费需求,为经济增长注入新活力。很多商户也都在利用这个机会推广自己的品牌。“这里人流量比较大,对于我们商户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希望今后类似的夜间经济项目可以长期开展。”一位摊主说出自己的期待。(记者 果琳 报道)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