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示爱灯光秀 见证他们的爱情

2020年08月26日17:46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8月26日电 昨晚,巨幅的“我爱你”被绚烂的灯光打在天塔塔身上,7对儿爱侣爱的合影和对彼此的告白先后播放,成为七夕主题灯光秀的主角。现场,这7对儿爱侣在大家的掌声中走上舞台,将他们的爱情故事娓娓道来。

当晚,在观看浪漫的灯光秀之余,3D打印的“猫爪印”也吸引着前来天塔打卡的市民。24只世界知名卡通猫咪的爪印分成左爪右爪依次落在旋转楼梯上,引领着游客进入天津网红阅读空间——天塔257米的西岸书斋·知道吧。

进入“知道吧”后,七位“猫馆长”的办公室进入游客的视野。“猫馆长”办公室高2.6米,占地面积近7平方米,采用全透明的玻璃结构,造型仿佛一只猫咪圆圆的头部,上面两个尖尖的耳朵别致可爱。

为了给“猫咪馆长”更舒适的生活环境以及更宽敞的活动空间,同时兼顾美观、实用、以及结构的科学性,设计师们更改多次,终于确定了猫咪办公室内部的构造——在离地1.2米左右的最佳视线点位置设计了一个拟人化的小平台,上面有可爱的“猫馆长”专用沙发和办公桌。在这个平台上面连接着树木造型的猫爬架,爬架采用整颗树雕刻、打磨、抛光而成,给“猫馆长们”更丰富的活动空间。下方廊桥结构稳定了整体构造,并将猫砂盆隐藏其中,在提高了美观性的同时也方便猫馆长们上下出入。

在“知道吧”,游客还可以体验最新上市的云端邮局——一座可以邮寄视频和声音的邮局。同时,在253米瞭望厅,还增设了kiss box打卡设备,为情侣们留下七夕浪漫剪影。

(责编:张静淇、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