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举办2020年下半年投资策略报告会

2020年08月27日14:52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8月15日,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举办【品鉴系列·听鉴】——2020年下半年投资策略报告会。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王林介绍了民生银行的历史以及财富管理体系,并分享了近期的市场热点资讯。

本次报告会邀请到开源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赵伟博士(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和民生加银副总经理于善辉带来主题分享。

赵伟博士以“春华秋实——2020年下半年宏观形势与资产配置展望”为主题,从本次疫情对于全球经济的影响、近期资本市场的震荡展开,后期市场的变化趋势和投资机会做了详尽分析,为客户在风起云涌的市场变化中,掌握市场走势、国内外投资机会及未来的资产配置提供了策略指引。于善辉副总经理做了“宏观经济、资产配置与FOF”专题分享,从宏观经济分析与展望、宏观经济与资本市场、配置方向讨论和FOF管理等方面展开分析。详细讲解了当前的货币政策、政策定位等,并从各个角度给与客户相应的配置建议和产品选择。

本场投资策略报告会,不仅为客户带来资产配置策略的新思路,也为现场的所有来宾带来了一场不可多得的投资盛宴,更让客户对民生的优质金融服务有了切实感受。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