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宝坻区举办文学艺术界座谈会暨“文学艺术界志愿者”下基层活动启动仪式

2020年09月01日15:20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宝坻区举办文学艺术界座谈会暨“文学艺术界志愿者”下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宝坻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天津9月1日电 8月31日,天津市宝坻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实践办联合举办宝坻区文学艺术界座谈会暨“文学艺术界志愿者”下基层启动仪式。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刘亚秀出席,区文联下属各协会主席和区内文艺工作者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刘亚秀为“我为村庄扬名”“习语长廊”书法作品创作活动组织者颁发证书。

宝坻区文联主席孙伯宣读宝坻区“文学艺术界志愿者”下基层活动倡议书。

各协会主席、文艺工作者代表围绕“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进行了发言。

会议认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抓好重大主题文艺创作,责任艰巨,使命光荣。全区宣传、文艺战线,要切实担起职责,振奋精神,全力以赴,要有高度自觉的政治意识、一抓到底的责任意识、积极主动的参与意识、为民惠民的奉献意识、志在一流的精品意识和育新出新的人才意识,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以高度的文艺自觉和文艺自信,积极主动融入各项重大主题宣传中去,不断创作推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精品力作。

(责编:陶建、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