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委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2020年09月03日15:44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9月1日,天津市委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出席并讲话。

喻云林指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和“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坚决贯彻“五个抓好”的基本要求,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津沽大地的扎实实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组织建设,以“两个维护”统领导航,以党的创新理论立根铸魂,以净化政治生态激浊扬清,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做讲政治的知行合一者。要坚持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统筹推进各层级各领域党组织建设,确保党的全面领导“一根钢钎”插到底。要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突出政治把关、事业为上、严管厚爱,着力锻造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坚持“天下才天津用”,实行更加积极的人才政策,广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要坚持制度治党,着力坚持和巩固制度、完善和发展制度、遵守和执行制度,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记者 孟若冰 李国惠)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