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津两次开展现场督察调研

2020年09月05日10:11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津两次开展现场督察调研

近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分别到我市双城绿色生态屏障与独流减河进行督察调研,实地了解双城绿色生态屏障规划建设情况以及独流减河污染整治情况。督察组组长焦焕成以及督察组部分成员进行了现场调研,副市长李树起、金湘军参加了调研活动。

9月3日,督察组一行前往双城绿色生态屏障津南区辛庄湾生态区、咸水沽千亩稻田、海河教育园区绿廊调研。焦焕成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双城绿色生态屏障规划建设总体情况的汇报以及对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生态用地规划的汇报,并就如何在发展中秉承“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的理念、统筹推进生态修复和生态多样性等工作思路,向相关党政负责人提出建议。

9月4日,督察组赴西青区独流减河水生态修复治理现场,调研独流减河北堤水产养殖尾水治理、农业面源治理、湿地修复等情况。随后,督察组前往咸阳路污水处理厂和静海区杨成庄乡东寨村污水处理站,调研污水处理情况。焦焕成强调,要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领会,领导干部更要加深思想认识,提高站位,用真学真信真懂真用的自觉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实干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向高标准迈进。(记者 曲晴)

(责编:崔新耀、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