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CBA出台外援新政

2020年09月05日10:31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新赛季CBA出台外援新政

  昨天传出消息,2020—2021赛季CBA联赛外援政策已经敲定。在对阵全华班球队时,外援4节4人次的使用时间将会被进一步限制,变为4节2人次。比赛会有一个缓冲期,当“入境禁令”取消后,外援政策将逐步恢复正常。

  据悉,此前传闻的全华班开赛并不属实。目前身在国内或在“入境禁令”取消前可以入境的外援,将被允许参加新赛季的CBA联赛,外援使用政策为4节4人次。拥有外援的球队,对阵全华班球队时,外援的出场时间将在原定的4节4人次基础上被进一步限制,变为4节2人次。

  目前,只有少数外援还留在中国境内,其中包括广东男篮的威姆斯和马尚·布鲁克斯。此外,前吉林男篮外援肖恩·希尔日前现身同曦男篮训练基地。天津男篮递交了优先续约权的两位外援马尔科·托多罗维奇和泰勒·罗切斯特目前均不在中国,他们能否及时回归,还要看国家防疫政策的要求。(记者 苏娅辉)

(责编:崔新耀、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