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优品汇 扮靓步行街”出口产品转内销活动9月8日在津举办

2020年09月07日14:15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由商务部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天津市商务局、和平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外贸优品汇 扮靓步行街”出口产品转内销活动(天津),将于9月8日在和平路金街拉开帷幕。来自天津市及内蒙古自治区的百余家外贸企业集中展示销售超千款特色精品名品,以高品位步行街与高品质外贸优品的“强强组合”,搭建内销渠道和平台,促进国内外贸易融合发展,精准对接国内消费升级需求,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高品质生活需要,支持适销对路的出口产品拓展国内市场,为中外游客和本地市民带来高品质的消费娱乐体验。

在和平路金街举办“外贸优品汇 扮靓步行街” 出口产品转内销活动(天津),旨在利用和平路商业步行街在品牌集聚、渠道融合、市场人气等方面优势,打造优质外贸产品集中展示与销售的平台,拓宽适销对路的出口产品内销渠道。在帮助外贸企业拓展市场、推广产品和打造品牌、开源创收的同时,让更多的市民百姓和中外游客乐享身边的高品质消费,实现稳外贸与促消费工作的互促推动。

本次活动将持续3天(从9月8日至9月10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在和平路步行长街赤峰道至哈密道路段将设置百余个展位、多个直播间,来自天津市和内蒙古自治区的百余家外贸优质企业,组织推出和现场展销千余种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外贸优质产品。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对接会和巡回展,组织市内外批发、零售采购商与参展的外贸企业开展出口产品转内销采购洽谈,精准采购外贸优品名品精品。通过集中展会展销、采购对接、网络直播、逛展直播等多种形式帮助外贸企业拓展销售渠道,促进国内消费提质升级。

本次活动参展展品涵盖了食品土产、纺织衣帽、轻工医保,以及老字号、农产品等多个大类、超千种外贸特色精品名品,其中,福荣达公司的地毯、新的公司的服装、商泽公司的羊绒制品、深之蓝公司的水下助推器和智能动力浮板、维度公司的手动工具、金锚公司的梯子和清洁工具、金轮信德公司的自行车、三力伟业公司的体育用品、艺海园公司的仿真树、德怡公司的盆栽蝴蝶兰仿真花卉、圣迪公司的西洋乐器、依依公司的成人护理用具,以及九安医疗器械、郁美净化妆品、老美华鞋、长芦海盐、鸵鸟墨水、海鸥手表,还有桂发祥、果仁张、皮糖张、利民、山海关、老茂生、二商迎宾、金宝地、金土地、三鹰、谦德、玛雅、康澜、生源、赛誉等品牌的食品饮料、调味品、罐头、冷冻品、熟肉制品、蔬菜干果等,富有天津特色且享誉世界的精品名品均将悉数展出。与此同时,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也组织了10家当地企业专程来津,为津门百姓送来毛衫、披肩、围巾等各式羊绒制品。

(责编:胡昱喆、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