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行业驻津央企面向全国招聘海内外人才

2020年09月10日14:44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9月10日电 为加快集聚一批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更好的服务建筑行业驻津央企,同时大力引进、留住和培养海内外人才,为更多有专业背景的高层次海外留学人员提供优质就业岗位,由天津市住建委主办、中国北方人才市场承办的“遇建津彩”海外人才专场招聘会将于9月13日8:00-11:30在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举办,地址为天津市河东区九经路25号1号楼3层。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以企业、人才对接会的形式开展,活动将邀请大型建筑行业驻津央企参会,为应聘者提供63个就业岗位(人才需求汇总信息详见北方人才网:http://www.tjrc.com.cn/;北方人力资源网:http://www.tj-nhr.cn)。有意向的海内外人才可参加9月13日的企业、人才对接会,同时将简历投递到邮箱:zhujianweizp@126.com,邮件名为“姓名+应聘单位+应聘岗位+联系方式”。

(责编:孙一凡、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