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M天津首店优雅而至 献上金秋第一份甜蜜问候

2020年09月14日15:09  来源:北方网
 

9月10日,来自纽约的高端甜品品牌Lady M在天津天河城购物中心L1层优雅开幕。

分享甜蜜,分享爱

Lady M创立于2004年,十数年专注打造手工工艺蛋糕,足迹从北美跨越重洋至亚洲各座城市,为世界各地的顾客献上深入味蕾记忆的美好味道。2017年Lady M进入中国内地市场,先后于华东、华北、华南开设22家门店,并于天津入驻第23家。一直以来,Lady M坚持以“分享甜蜜,分享爱”为初心,伴随万千顾客人生中的每一个幸福瞬间。

Less is More

Lady M天津首店在门店设计上延续了品牌一贯的极简理念,以天津地标建筑“天津之眼”为灵感,用“圆”造境,打造一处蕴含时光故事的浪漫甜品店。

走进天津天河城,Lady M标志性的素白大理石外墙在人潮涌动的商场中独享一份雅致从容,泛着金属光泽的“M”Logo下,凌霄花图腾蜿蜒绽放,沉静中散发着优雅与矜持。在传统的用餐区域,空中垂下的定制水晶圆弧状吊灯为客人提供了一个明亮的空间。吊灯的外形灵感则来自于Lady M蛋糕的圆形水晶罩,令顾客在光与影的嬉戏中开启一段甜蜜时光。

用心酿造甜蜜,用爱打造精致

经典千层蛋糕:超过20层薄如纸片的柔软饼皮,分层夹以天鹅绒般的鲜奶油,再以金黄色焦糖封顶,入口晶脆的焦糖与奶油瞬间融入味蕾,经典而悠长的美味。

抹茶千层蛋糕:甄选抹茶粉均匀撒在手工薄饼顶层,薄饼间铺满了细腻的抹茶鲜奶油,轻轻一口,气味香甜的奶油和甘醇的抹茶相互融合,在唇齿之间层层融化。

轻轻品一口甜蜜,细腻轻柔在味蕾蔓延融化,留在唇齿间的是甘甜香醇,这一刻,你需要的只细细品味这轻柔的美味。除了几款经典人气产品以外,每一季,Lady M都会推出季节限定款蛋糕,每款蛋糕都融合了法式技艺和日式灵感,由经验丰富的甜点师们在世界各地游历后所创作出来的美味。

季节限定,与您共赏

芒果芝士慕斯蛋糕:一入眼便是诱人的芒果果泥镜面,芒果所特有的甜蜜清香扑鼻而来,鲜甜果泥、酸奶奶油芝士与酥脆饼干的搭配,细嫩多汁更富有口感,加之冰凉沁爽的阿方索芒果慕斯,每一口都饱含浓郁的芒果香味,清新的味道于味蕾间绽放。

百香果千层蛋糕:外表明亮可爱的百香果千层蛋糕,曾伴随Lady M中国内地首店(上海IFC店)一起登陆中国。深受顾客的青睐,在这个金秋重新回归;柔软绵密的手工饼皮与百香果奶油交织层叠,独特的水果香气萦绕于舌尖,酸甜可口的滋味是专属于秋日的果味清新。

从金色初秋到浅褐深秋,Lady M将从天津为起点为顾客奉上属于秋日的甜蜜味道。

(责编:张静淇、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