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公司“青马工程”首期示范班掀起诵读经典热潮

2020年09月21日15:37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9月21日电 日前,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示范培训班(第一期)自9月10日在国网团校开班以来,在学员间掀起了诵读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的热潮,学员们通过学思践悟,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

据了解,其中来自公司直属单位及各省公司的13名青年学员组成的第1小组,利用课余时间通过拍摄微视频、集体诵读原著、舞台剧等多种形式,重温经典,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诵读经典原著,结合专家学者对经典原著的解读,使学员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增强了自身的理论素养,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知行合一,做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和传播者,争当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忠恕任事、人品服众的青年政治骨干。

(责编:胡昱喆、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