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集团成立六十周年 以社区服务回馈社会

2020年09月21日10:58  来源:北方网
 

今年是恒隆集团成立60周年,为庆祝这一重要里程,集团于今天举行大型传爱传承义工活动,召集近千名企业义工,以社区服务回馈社会,惠及4500名基层人士。

天津恒隆广场“百人健步走,爱心兑好礼”义工活动百人合影照

恒隆地产行政总裁卢韦柏表示,恒隆在致力拓展业务的同时,亦积极通过社区计划和企业义工服务回馈社会并创造共享价值。在集团成立60周年志庆的重要时刻,我们让员工联合家人及租户义工以更具意义的方式一同庆贺。我们深信,建立互信互赢,在社会各持份者的鼎力支持下,集团将延续过去60载的骄人成就,创造更璀璨的成绩。

恒隆地产租务及物业管理副董事叶旭明先生与义工代表及受惠人士

天津恒隆广场从项目成立之初就组建了我们的“恒隆一心”义工队,至今已经与十余家弱势群体机构携手组织了近百场的公益活动。此次我们则是通过组织“百人健步走,爱心兑好礼”的活动,与所在的社区联动,带领我们的社区居民、商户志愿者和义工家属们共同向疫情期间坚持奋战在金街区域的外卖员、快递员、环卫工人以及公安、交警致敬并献上爱心礼包,以表达我们由衷的感谢。

“天津恒隆广场一直以来积极响应集团号召,以切身的义工活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回馈广大社会群体,”天津恒隆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天博介绍道,“今年适逢恒隆集团60周年,并在本月天津恒隆广场迎来六周年庆,我们以一场意在传承的义工活动,共庆周年纪念,也以此感谢消费者及服务的工作人员对天津恒隆广场的支持。”

天津恒隆广场义工在健步走活动中,积极互动融入其中

天津恒隆广场在北广场公共区域内设立无人值守区域,一辆被鲜花装点的移动餐车、一份份包装精致的饮品及食品,还有一张张感谢贺卡,共同组成了“恒隆爱心驿站”。据了解,本次设立的爱心驿站,是面向周边忙碌的外卖员、快递员、辛勤值守的交警、环卫工人等社会服务人员提供免费的补给。

外卖员在爱心驿站处挑选补给物品

恒隆一直致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关顾社会上不同人士的需要,除举办大型计划如“恒隆数学奖”及“恒隆·筑迹—年轻建筑师计划”以培育新生代外,亦竭力推动义工文化。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