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品牌焕新 创享有温度的智慧生活

2020年09月22日13:09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联通副总经理刘会彬与天津联通客户服务部总经理梁艳、河西分公司总经理程云鹏共同开启中国联通新品牌

9月22日,中国联通举办品牌焕新发布会,联通企业品牌形象全方位焕新,展示全新的品牌定位、品牌标语、品牌承诺,发布多项重磅智慧产品和服务。

中国联通提出了全新的品牌定位“创享有温度的智慧生活”,将为客户提供更温暖的智慧体验,创造更便捷、更个性化的美好生活目标,以智慧赋能多个行业,与合作伙伴共同营造价值共享的新生态。中国联通品牌标语焕新为“创新,与智慧同行”,充分体现中国联通始终坚守核心基因“创新”,以“智慧”展现共创、共享的品牌精神,通过与你我一路“同行”体现充满人文关怀和有温度的品牌形象。针对各大用户群体及生态平台,中国联通提出了以“智慧同行”为信念的“联通你我”“乐享生活”“创新赋能”等全新品牌承诺。中国联通将品牌LOGO配色升级为新科技红,并以原LOGO作为根基,提炼出三个富有寓意的图形元素,更加具象地表达品牌理念。

中国联通致力成为新基建的建设者和创新服务者,打造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安全服务等基础能力底座,构建了自主创新核心能力,全面培育数字化转型新动能,聚焦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数字政府、智慧医疗、智慧文旅、智慧水利等打造了重点行业产品体系,持续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2020年,中国联通应用智慧通信技术,支持社会各界应对疫情挑战,联通5G在远程医疗中充分发挥了高速率、低时延的优势,为集中优势医疗资源发挥了重要作用,联通打造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复工场景。

中国联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贯彻落实国家品牌战略,高度重视品牌未来的引领作用和价值,中国联通始终坚持“客户为本”,品牌焕新将使联通与客户连接更为紧密,伴随着品牌焕新活动,中国联通还正式启动“星享计划”,推出集服务、权益、活动于一体的系列服务承诺,中国联通将一如既往地以优质服务带给客户尊贵感、获得感和惊喜感,并持续倾听客户声音,不断提升服务体验。联通将更加注重与客户的沟通和对话,最终打造一个人性化的、有温度的、接地气的人文主义精神的央企品牌。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唯一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中国联通将围绕“创享美好智慧生活”这一奋斗目标,以全新的姿态拥抱智慧未来,以品牌焕新为新的起点,为天津市民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