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农商银行票据“秒贴”业务上线  助企业降本增效

2020年09月22日15:43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从申请‘秒贴’到放款仅用了5分钟,天津滨海农商行这项业务真是太赞了。”近日,天津滨海农商银行上线“秒贴”业务,为中小微企业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票据在线贴现融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称赞。

据悉,天津滨海农商银行最新上线的“秒贴”业务旨在为企业和银行提供便捷、及时的沟通渠道,该业务依托互联网技术,引入精细化的参数管理和智能的审批机制,通过专业的票据OCR识别和智能匹配等技术手段,在安全合规的前提下,提升票据贴现的便利性,缓解企业短期融资难题。

企业客户无需开立结算账户,即可在该行网银端自助申请、签约,享受系统快捷审批、价格公开透明、资金瞬时到账、操作简便灵活等服务,广泛适用于频繁使用电子银承结算且有融资需求的企业、特别适用于持有电子银票金额小、办理贴现频率高以及对业务办理时效要求高的企业。

该行“秒贴”业务负责人表示,金融科技应用有利于提升业务流程效率,实现降本增效。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将借助产品优势,有针对性地扩大票据贴现客户群,通过以点带面,为实体企业的融资需求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责编:唐心怡、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