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懂你的银行”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持续关爱客户身体健康

2020年09月24日15:45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拥有健康,才能拥有一切,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挑起生活的重担,才能为人民服务,才能对社会有所贡献。因此,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在近期举办了多场卫生活动,关爱客户身体健康。

牙齿健康,生活才能幸福。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携手泰康人寿保险公司,组织开展活动主题为“关爱健康 从齿开始”贵宾客户财富沙龙活动,开启健康之旅。活动开场,拜博口腔的专业医师为到场客户讲解口腔健康以及日常护理的知识,随后泰康人寿保险公司讲师带领客户参观了北京燕园养老社区的沙盘,由此为客户展示了泰康医养方面的巨大优势,并介绍了最新社保报销比例的政策变化,最后通过金融产品组合推荐为客户带来未来健康计划的金融保障。

摸底身体状况,做好健康检查。

日前,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联合平安人寿组织贵宾客户健康检测及财富沙龙活动。活动开场,理财经理介绍本次活动主题与流程,并逐一协助客户进行智能体检。期间,由平安人寿讲师从客户身体免疫力到家庭资产免疫力过渡,为客户带来利率下行时期家庭财富配置建议及盈添禧年金保险讲解,同时理财经理根据客户不同需求积极宣传民生银行近期热销产品,最后将检查报告发送到客户手机上,针对检测的问题进行一对一讲解,现场客户积极互动。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关注客户的身体健康,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