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天津分举办多场趣味手工活动

2020年09月25日14:29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近日,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举办了多场丰富多彩的趣味手工活动,与客户一同于繁忙的工作间隙,在充满趣味的手工活动中回味炎炎夏日的悠长余韵。

插花,创造生活之美

近期,为丰富客户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与客户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民生银行天津分行携手阳光人寿举办贵宾客户插花活动。活动开始后,由理财经理为到场客户简单介绍了活动流程,并重点讲解了民生银行金融产品及贵宾服务体系。随后阳光人寿保险讲师结合当前宏观经济环境,针对资产配置对客户进行全面的政策解读,并重点推出增额终身寿产品,现场客户积极提问,讲师为大家耐心地讲解并答疑解惑。到插花环节,客户表现出浓厚兴趣,参与度及互动性极高。

剪纸,体味民俗之趣。

为向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举办了以“剪纸”为主题的社区活动。在大家制作的过程中,理财经理为各位客户介绍了民生银行的微定盈和农场卡活动,同时对客户提出的金融问题进行解答。在积极传递民生银行近期热销理财及新客好礼同时,并将制作好的剪纸作品作为伴手礼赠与活动参与者。

古法扎染,其乐融融。

同月,针对喜爱趣味手工的客户,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举办了一场深受社区居民好评的“古法扎染”活动。活动中,专业老师详细解读了扎染的古法制作方式并手把手传授扎染技巧,大家交流甚欢,乐在其中,气氛热烈。另外,客户提出的银行金融产品方面的问题,理财经理现场进行一一解答,提高了大家金融知识储备。最后,将扎染好的成果作为伴手礼带回家收藏,大家纷纷感谢民生银行天津分行提供的这次活动。

为民而生,与民共生。通过丰富多彩的趣味手工活动,拉近了民生银行与客户间的距离,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将持续举办多样的文化活动,把民生银行的品牌形象根植进居民心中。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