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天津市津南区迎国庆旅游季开启

2020年09月27日17:23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2020年津南区迎国庆旅游季开启 津南区文旅局供图

人民网天津9月27日电 9月26日,天津市津南区迎国庆旅游季启动仪式在北闸口镇前进村举行。

今年津南区秋季旅游季以“寻源稻乡 畅游津南”为主题,从9月启动,到11月底结束。启动仪式上,津南区文旅局发布了小站稻原产地等特色旅游线路和津南旅游嘉年华特色旅游活动。整季活动既有特色乡村游活动“‘前进前进 ’乡村趣味游”、西小站村红色旅游;也有小站练兵园的腾讯电竞比赛、米立方温水电音季、“花好月圆夜 国风迎双节”、时代记忆馆“四史”主题教育观影、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暨迎接党建百年长卷巨作展以及碧桂园酒店“行孝亲礼、感父母恩”等文旅主题活动。

此外,津南区重点景区小站练兵园和时代记忆馆与津南区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作家协会、民间文艺家协会在启动仪式上签订了友好共建协议,通过津南区文化民间组织为津南区旅游文化品牌建设进一步提升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游客们感受了津南民俗的魅力,葛沽长乐小高跷、永乐旱船、圣喜乐娃娃会等充满地方民俗文化特色的表演让游客们啧啧称赞。随即开始体验“前进前进” 乡村趣味游旅游活动。游客们在前进村参与了趣味钓蟹比赛、厨艺大赛,不仅品尝了美味的稻田蟹,还收获了活动方丰富的奖品。

据了解,津南区在秋季旅游工作中,积极引导乡村旅游产业在活动组织到市场营销方面的专业化发展;营造绿色、生态、活力、野趣的津南文化旅游氛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积极为文旅企业搭建市场营销推介平台,激发文旅企业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面对挑战,转变发展思路,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