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2020年10月16日12:33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15日,天津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就《关于提升执法服务意识,构建良好营商环境的建议》《关于动员社会力量推进环保设施对外开放的建议》《关于打好京津冀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建议》《关于强化环境治理服务业发展,引育新动能的建议》四个重点提案进行协商督办。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出席并讲话。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滨海新区天津临港经济区生态湿地公园污水处理项目、天津渤海石化有限公司,了解相关情况。座谈会上,提案人介绍了提案形成背景及有关建议,市应急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提办双方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深入协商、增进共识。与会同志就提升执法服务意识,深化环境监管体制,推动营商环境持续向好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尚斌义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学习理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战略部署要求,增强执法服务意识,创新执法服务手段,提升执法服务水平,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努力走好环境改善与经济发展双赢之路。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以提案办理实效为绿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记者 刘平 孟若冰)

(责编:唐心怡、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