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工作暨燃气安全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年10月16日12:34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供热工作暨燃气安全工作动员会召开

昨天,天津召开2020年供热工作暨燃气安全工作动员会,部署今冬供热和燃气安全工作。副市长孙文魁出席并讲话。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全市各供热单位已进入临战状态,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将根据气温变化适时启动供热。

会议强调,冬季供热是北方采暖地区老百姓最为关心的事情,也是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的一项重要民心工程。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供热旧管网改造等工程收尾,抓好燃煤燃气购储,抓好设备检修调试,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安防设施建设,以“便捷灵光”为原则,首问负责、上门服务,深入开展“暖气够不够热?保证温暖到家!”专题检视活动,快速解决群众诉求,确保如期供热、安全供热、优质供热。要落实燃气安全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大执法力度,完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燃气安全监管水平。同时,要抓好供热和燃气规划编制、重点工程建设以及行业管理,建立健全安全、规范、高效的供热供气管理体系。(记者 苏晓梅)

(责编:唐心怡、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