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领导与任村党组织书记的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集体谈话

2020年10月21日10:31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强化职责担当 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20日,天津市委组织部召开担任无星村党组织书记的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集体谈话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出席并讲话。

  去年以来,共择优选任100名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担任无星村党组织书记,引导他们在解决复杂问题和矛盾中经受考验、历练成长,扎实推动无星村基层组织建设、发展集体经济、环境卫生清整、疫情防控等重点任务落实,得到基层党员群众普遍好评。

  喻云林强调,担任村党组织书记的广大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信心信念,熟悉掌握农村有关政策,认真查找无星村工作短板,深刻检视、认真谋划、扎实整改,切实把矛盾问题解决到位,担负起“一把手”的政治责任。要不断强化履职尽责,带着感情登门入户,深入了解村情民意,用心听取群众诉求,尽心竭力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不断完善自我,努力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本领,敢于担当作为,直面矛盾问题,勇于迎难而上,以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和百折不挠的韧劲打开工作局面。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和法律法规,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干事,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赢得群众的支持和认可,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群众的期待。(记者 李国惠)

(责编:李丹、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