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再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

2020年10月22日11:05  来源:滨城时报
 
原标题:滨海新区再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

  在10月20日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上,滨海新区再次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这是滨海新区连续第三次获得该项殊荣。

  据悉,“全国双拥模范城”由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同命名,目的是表彰先进、推动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军民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政治热情。

  近年来,滨海新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紧紧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不断与时俱进、创新举措、加大投入,想部队所想、急部队所急,做实做细双拥工作,使全区“爱我人民爱我军”的双拥氛围进一步浓厚、双拥形式进一步丰富、双拥标准进一步提高,推动全区双拥工作再上新水平。

  2019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后,坚持以双拥工作为龙头,以服务部队“三后”工作为基础,以保障提升区属部队战斗力为根本,积极干实事解难题,全力支持辖区部队建设,推动军地军民关系进一步密切。辖区各部队把滨海新区当故乡,积极投身滨海新区创文创卫攻坚、扶贫帮扶等各项工作,不断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积极理顺关系、落实政策、化解矛盾,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确保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更好地为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积极贡献力量。(记者 路熙娜 通讯员 冒炳杰)

(责编:李丹、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