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助力天津女排再启新征程

2020年11月04日16:11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11月4日电 昨日下午,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新赛季出征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位于天津海河东畔的渤海银行总部召开。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介绍了新赛季联赛的备战情况和目标。天津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渤海银行行长屈宏志出席活动并致辞。

渤海银行行长屈宏志(一排左一)向主教练王宝泉(一排右一)赠送象征友谊与祝福的纪念品。天津渤海银行供图

2020-2021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将于11月8日开始,新赛季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与奥运冠军、中国女排队长朱婷成功续约,主教练王宝泉对渤海银行、天津市体育局及社会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对天津女排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感谢。

王宝泉介绍说:“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本赛季继续迎来世界第一主攻朱婷的加盟。队内的姚迪、李盈莹、王媛媛三名国家队员状态良好,通过上个上赛季的磨合,目前队伍整体配合日益默契。新赛季即将打响,队伍已经进入到了联赛备战的最后冲刺阶段。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将在新赛季中展现出更好的精神面貌、更旺盛的斗志、更精湛的球技,向第13个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天津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对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寄予厚望。他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女排队员们在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主教练王宝泉指导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困难,奋勇拼搏,不畏强手,敢于争先,大力弘扬新时代女排精神,努力在2020-2021年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天津争光,为俱乐部添彩。

渤海银行行长屈宏志在出征仪式上表示,作为唯一一家总部设在天津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渤海银行成立以来,一直非常关注和支持天津体育事业的发展。与此同时,渤海银行也逐渐将“锐意进取、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争创第一”的女排精神融入到了自身的企业文化中。本赛季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国手云集、群英荟萃,实力更加强大,希望女排姑娘们继续团结拼搏、勇攀高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十三冠王”冲刺。

(责编:胡昱喆、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