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13日10:53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汇聚天津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12日,天津市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落实中央要求和市委部署,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对天津市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浙闽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市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导向基调,讲清伟大成就、远景目标、发展形势、任务举措、政治保证,通过全面系统、准确权威的宣讲解读,引导全市干部群众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深刻把握国家和天津发展的“时”与“势”,推动全会精神在天津落地落实,汇聚天津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更有方向、更有信心、更有力量地迈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要注重方式方法,充分备课,形式多样,联系实际,书记带头,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宣讲工作,不断提升宣讲效果。

  会上,还通报了中宣部关于我市2020年基层理论宣讲先进典型的表彰决定,宣读了天津市2020年基层理论宣讲先进典型表彰决定。滨海新区、武清区、津南区、市公安局老公安宣讲团、市劳模宣讲团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李国惠)

(责编:李丹、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