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记协举办新闻茶座

聚焦“十四五”规划与新发展格局

2020年11月19日10:3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中国记协举办新闻茶座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电 (记者韩鑫)中国记协18日在京举办第143期新闻茶座,邀请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姚景源,围绕“中国的‘十四五’规划与新发展格局”主题,与外国驻京记者、驻华使馆新闻官、港澳台记者和内地记者进行了交流。

姚景源表示,“十四五”时期中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是中国经济发展到新阶段的必然选择。中国有超大规模的国内市场和强大的内需潜力,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催生出强烈的“内生力量”,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是符合经济规律的科学选择,同时也会给中西部等地区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和空间。

《 人民日报 》( 2020年11月19日 第 10 版)

(责编:李丹、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