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茂君继续深入“滨城大筛”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0年11月23日13:15  来源:滨城时报
 
原标题:强化人文关怀 做好服务保障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滨城大筛”工作仍在加紧进行。22日一早,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继续深入筛查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指挥调度筛查工作。

  筛查“大战”打响后,一名基层干部顾不得自己身体,连续在防控一线不眠不休工作一昼夜。由于高强度的工作,21日晚,他病倒在一线。病情发生后,新区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迅速开展救治。得知消息后,连茂君第一时间向相关人员了解情况,22日一早又来到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向会诊专家详细了解病情和救治情况,看望慰问干部家属,对他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致以感谢和敬意。连茂君要求,医院要充分调动各方力量,组织专家会诊,全力开展救治,确保达到最好的治疗和康复效果。相关部门、街镇要积极主动照顾好干部一家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随后,连茂君又赶到新村街碧海龙都社区、胡家园街红光家园社区、新河街南益社区、杭州道街大庆道小学等检测采样点,看望慰问仍然奋战在一线的各区“援军”、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下沉机关干部、志愿者,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表示衷心感谢。连茂君说,“滨城大筛”开展以来,各区“援军”火速支援、守望相助,一线工作人员不畏艰险、逆行冲锋,广大居民群众顾全大局、积极配合,全区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取得了良好的阶段性成效,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体现了新区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了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昂扬斗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各开发区、各部门、各街镇要加强人文关怀,时刻关心一线干部群众,切实做好关爱和保障工作。

  连茂君强调,“滨城大筛”工作推进顺利,成效显著,但不能有丝毫侥幸和懈怠心理,要在提高检测采样效率的同时,加强质量控制,严格遵循相关技术规范,继续保质保量做好检测采样工作。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及时查漏补缺,做好上门采样服务,务必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全覆盖、全面精准完成好防疫大筛查任务,让广大群众安心放心。

  区领导车兴东、马波、赵前苗、张长海、左凤伟参加。(记者 徐晶晶)

(责编:李丹、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