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秒中 共同守护这座城(图)

2020年11月23日13:58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分秒中 共同守护这座城(图)

仅用一天半的时间,中建三局滨海新区近4000名施工人员及家属完成核酸检测。 本版摄影 张磊 吴迪 王倩 刘玉祥

  医护人员冒着寒冷天气坚守岗位为社区群众进行核酸检测

  医护人员为不方便集中检测的居民进行入户检测

  塘沽街道馨苑小区居民等待进行核酸采样

  昨天,滨海新区全员核酸检测进入第二天,记者从滨海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了解到,截至22日19时,滨海新区大规模核酸检测筛查累计完成采样2245839份,已出具核酸检测结果1002734份,全部为阴性。

  晚间,全区部分检测采样点的采集任务接近尾声。晚上8时许,泰达第二体育场核酸检测采样点顺利完成任务,开始准备清场工作。

  “我们这个点位共投入了120余名工作人员,分为现场管理组、核酸检测组、组织协调组和后勤保障组,确保现场检测工作整个流程顺利进行,两天来,共完成采样28000余份。”滨海新区泰达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主任徐欣告诉记者,“下一步,我们将对这里进行终末消毒,将检测采样产生的各类医疗垃圾统一封装在专用的医疗废弃物黄色垃圾袋中,协调专人转运至指定的医疗废弃物集中收集点,尽快恢复场地原来的面貌。”(记者 孟兴 本版摄影 张磊 吴迪 王倩 刘玉祥)

(责编:李丹、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