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5日10:00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在砥砺奋进中书写新篇章创造新业绩

  学懂弄通做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日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飞,副市长李树起分别为政法、农业农村系统,天津农学院、市水务局等单位的党员干部、师生代表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市领导紧扣宣讲主题,结合天津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建议》起草过程和构成、2035年远景目标与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一一深入浅出地宣讲。极具感染力的报告,引发了听众的强烈共鸣。

  市领导还走到党员干部群众身边,认真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解答阐释,面对面有针对性开展全会精神宣讲。在西青区中北派出所里,市领导与基层民警和前来办事的群众亲切互动交流。农业农村系统的党员干部代表也围绕着如何建设天津现代农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我们要找准履职尽责切入点,在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中展现天津政法新担当、新作为,助力谱写‘两大奇迹’和‘中国之治’的新篇章”“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一定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全力打造高效农业、美丽农村、幸福农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之中,努力在抢抓机遇、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上下功夫,在砥砺奋进中书写新篇章、创造新业绩。

  市委宣讲团成员,河东区委书记范少军、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也分别为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工作者、企业家、基层群众代表等作了专题宣讲。(记者 韩雯)

(责编:李丹、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