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网络与华为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暨5G商用展示

2020年11月30日15:09  来源:北方网
 
原标题:广电网络与华为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暨5G商用展示

  近日,天津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天津广播电视台梅地亚剧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携手推动天津广电网络在5G时代取得战略转型的全方位突破和高质量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天津广电网络与华为公司将共同着力打造天津地区智慧广电的新业态,进一步增强广播电视服务能力,提升智慧广电、媒体融合的服务水平,共同推进5G与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互联网、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技术深度融合,构建创新发展生态,加快天津打造“全国一流5G城市”,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天津广电网络公司总经理李文利表示,天津广电网络与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极大的助力网络公司推进5G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速度,并能够充分利用好700M资源优势做大做强广电5G业务,为将天津打造成为“全国一流5G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强华表示,华为将秉承着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思路,与天津广电网络一道发挥各自优势,在无线端、移动端、物联网端实现突破,在5G、融媒体与智慧广电的建设上开创新篇章,加快实现在广电网络新技术、新业务领域不断探索和研究的共同美好愿景。

  随着5G 700M商用技术标准和产业链的日趋完善,结合广电5G 700M技术及业务应用,本次活动安排了700M最新进展、5G 新业务智慧警务、多角度直播、智能制造等业务展示交流活动。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