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天津电力:老站重建 成功送电

2020年11月30日15:14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11月27日,随着110千伏GIS室的带电显示器由绿色变成了红色,1号主变压器顺利投入运行,天津静王路110千伏变电站重建工程成功送电。

静王路110千伏变电站位于天津市静海区团静路与旭华道交口西北侧,为静海城区东部区域供电。该站投产后将满足静海城区东部区域152家企业、2.5万户居民的用电需求,优化静海城区东部区域110千伏供电线路网架结构,提高该地区供电可靠性,为静海城区经济发展、人民生活及“煤改电”供电提供更加坚强的电力保障。

据了解,国网天津静海公司、送变电公司为加快静王路变电站重建工程送电时间,满足静海城区东部区域新增负荷需求,彻底解决企业发展用电后顾之忧,克服施工场地狭小,雷雨天气频发等困难,充分利用“党建+基建”优势,成立静王路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党员突击队,以投产目标为中心,以指标和进度管控为抓手,攻坚克难,多措并举,有效推动工程进度。

针对后期冬季施工现场情况,国网天津电力将提前制定冬季施工方案和现场防控措施,同时对作业期间防风、防冻、防滑措施进行了宣贯,充分发扬“推土机”的劲头,力争年底前完成2号、3号主变送电任务,全力保障工程顺利投产。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