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上演超级大逆转

2020年12月03日10:56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天津男篮上演超级大逆转

  在分差最多一度达到23分的情况下,天津先行者男篮没有放弃,一路与同曦队死磕到底,最终以92:84上演超级大逆转,赢得本赛季CBA联赛第二阶段开门红。大外援托多罗维奇和时德帅带伤出战,金鑫、何思雨突破自我找回状态,新秀谷泽浴关键时刻爆发……主教练刘铁说,这是团队的胜利,感谢所有人的努力付出,大家战胜了想赢怕输的“心魔”,他为自己的队员骄傲。

  从季前赛开始,这已经是两队第三次交锋。赛前准备会上,刘铁叮嘱队员,“遇到困难不要慌乱,要平心静气去解决,这次比的就是谁更有耐心和决心。要下决心,拼到底,一定要拿下!要树立敢赢的信念!”小伙子们做到了!在开局进攻不利、远投一度集体“哑火”、最多落后23分的情况下,他们没有被击垮,认真贯彻主教练的战术意图,一分分追回来。谷泽浴砍下生涯新高的12分,追分时刻的两次抢断突破和一记三分球,帮助球队首次反超对手。决胜时刻,何思雨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为球队也为近来一直低迷的自己注入了强心剂。老将田野的关键抢断和上篮,让胜利的天平彻底倾向了天津队。金鑫抢下全场最多的15个篮板,再次扛起了防守重任。带伤出战的托多罗维奇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没有辜负球队对他的期望。同样带伤出战的时德帅拿下19分,并用一记提振士气的扣篮终结了比赛。(记者 苏娅辉)

(责编:韩昱君、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