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面向个人客户推出基金投顾服务平台

2020年12月09日14:03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12月8日,交通银行推出基金投顾服务平台,成为业内首家面向个人客户推出基金投顾服务平台的全国性商业银行。平台上线后,可由3家头部基金投顾试点机构根据客户委托进行基金产品投资和管理。

据交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交行推出的基金投顾服务平台具有四大优势,包括:全优机构,与易方达基金、南方基金、中欧财富三家首批获得基金投顾业务试点资格的机构强强联手;全市选基,推出从低到高共四大策略7个风险策略组合,覆盖客户现金管理、稳健增值、平衡增长、权益优选等各种投资需求,发挥交行银行业内代销基金数量最多的优势开展全市场基金优选配置;全权委托,客户签约并一键转入资金后,系统即能自动实现全委托基金投资和调仓,客户无需费力择时择基;全程陪伴,3家基金投顾试点机构提供全程投资顾问和投后服务,让客户安心持有。下一步,交行将寻找更多合作伙伴,进一步优化平台功能,全市场优选投顾机构和策略,丰富客户投资需求策略组合的同时,力求长期业绩表现稳定优异。

近年来,交行提出了“建设具有财富管理特色和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银行”的战略目标,在代销基金业务方面,持续打造沃德优选基金品牌,为客户创造价值,并获得中国基金报“2019年度最佳基金销售银行”奖。交行代销公募基金数量自2013年以来一直蝉联银行业第一。客户通过手机银行渠道开展基金申购、定投可享受手续费1折优惠。今年以来,由交行严格遴选的“沃德优选基金”业绩业内领先。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