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寻梦 天河城邀你共赴一段关于雪国的奇幻之旅

2020年12月14日16:46  来源:北方网
 

凛冬已至,浩瀚的北疆大地,早已白衣素裹,瑞雪纷飞。正如诗仙李白笔下所描绘的:“燕山雪花大如席,片片吹落轩辕台。”在雪径,寻一场美梦,赏一束光景,幻境奇遇,2020年天津天河城冬日寻梦季12月12日暖心启幕。

本次“幻境奇遇”主题展以梅、雪、鹿三大元素作为创作主线,创造了一个极富奇幻感的冬日寻梦空间,据悉,展期将从2020年12月12日一直持续到2021年1月3日,这场冬日梦幻奇遇,将陪伴大家一起进入2021年。

环绕整个围墙的花境中,种满银叶菊、欧石楠、小木槿、瑞香、角堇、仙客来等植物,花草间点缀着各色满天星,冰锥和水晶岩穿插其中,若隐若现,花境冰晶,相映成趣,让这个寒凉的冬日更多了几分缤纷。

信步花境,沿着镜面汀步,绚丽水晶链编织的垂花廊道,开启了光彩耀目的幻境之旅,走进其间,层层云网悬于其上,云层中挂着点点积雪,似云非云,惊喜的是更高处悬挂的镭射云层,竟才是这个奇幻世界的真实云朵,诉说着雪域冰原的冬宫之美。

冰雪林中著此身,不同桃李混芳尘,梅花与整个“踏雪”幻境融为一体,精灵般的小鹿们,有的置身梅林,有的跃上云网,鹿角开出吉祥而美好的花枝,带你踏进梅之漫舞篇章,撩拨梅花的瞬间,高处雪云便以一个全新视角展露浮现。

瑞雪、祥云、红梅,光景潋滟,缠绵缱绻,情深意长,抛却了些许的冷清和落寞,轻启略显厚重的心扉,让嘘寒问暖的阳光探进来,梅鹿正承载着冬日的盛情,给人们带来万般惊喜。

流光溢彩的寻梦空间,给人带来了冬日的浪漫美梦;而在这辞旧迎新的跨年之际,天河城也准备了丰富的礼遇活动。据悉,除了满额赠礼、抽奖、红包雨等活动之外,天河城也将在12月21日上线团购活动,叠加和平区惠民消费券,为顾客带来切切实实的福利;同时,天河城场内包含“丝芙兰”、“乐高”等主力品牌也将于年末强势开业,为顾客带来更多丰富的选择。

冬雪早已备好,一切的惊艳绝色,流光溢彩只为在这个冬天的时节里,与你来一场不见不散。这个圣诞与元旦,邀你一起寻梦幻境,盈一怀暖阳,用温暖见证每一屡沧桑,将美好的记忆封存进冬季的花香。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