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首届大众冰雪开板节拉开帷幕

2020年12月15日15:32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大众冰雪开板节现场。蓟州区旅游局供图

人民网天津12月15日电 昨日,天津首届大众冰雪开板节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各地的冰雪爱好者齐聚蓟洲国际滑雪场感受冰雪项目的魅力。

据了解,天津首届大众冰雪开板节由天津市体育局和蓟州区人民政府主办,旨在激发广大冰雪爱好者参与冰雪活动的热情,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到雪上活动中,提高青少年学生体质,丰富冬季冰雪活动,努力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

随着冬季的深入,蓟州区将为游客提供丰富的冬季旅游项目。目前盘山滑雪场、玉龙滑雪场已相继开放,为游客提供了感受冰雪乐趣的场地,同时伊甸园生态教育示范区也在打造包含多种娱乐项目的极光冰雪世界,将于12月下旬与游客见面,部分景区也在积极打造冬季特色之中。

(责编:胡昱喆、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