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发布稳健投资新品牌“民生磐石”

2020年12月23日12:03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12月21日,中国民生银行在广州举办以“固若磐石 稳惠民生”为主题的“民生磐石”品牌发布会。据介绍,“民生磐石”是民生银行为满足客户资产配置和稳健投资的需求,全新打造的理财替代主品牌,是居民稳健投资的新选择。“民生磐石”系列产品将始终坚持稳健为先、兼顾收益的原则,以专业的团队,甄选绩优基金管理人,定制产品、完善资产配置,为客户打造优秀的理财替代产品。

伴随全球低利率的大势和2021年资管新规落地,居民投资市场对稳健投资产品的需求远大于供给。民生银行推出“民生磐石”品牌,以客户利益为中心,以开放化、市场化的态度,为客户挑选稳健的投资产品。

民生银行副行长林云山表示,“民生磐石”的发布是民生银行与基金公司合作的一个新起点。他介绍说,通过“民生磐石”系列产品,民生银行将与合作伙伴建立更紧密的关系,开展更深入合作,共同为客户创造价值。民生银行也将为做好专业投资者与客户之间的桥梁而努力,通过“民生磐石”,给客户真正需要的产品和服务,成为懂客户的银行,为客户、伙伴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