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天工集团荣获第五届中国建设工程BIM大赛一等奖

2020年12月23日16:21  来源:海外网
 

  近日,第五届中国建设工程BIM大赛颁奖仪式在武汉举办。由中冶天工集团组织申报的三项BIM技术应用在950余项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再创佳绩,分别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

  本届大赛是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与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共同举办,由千余家大型企业共同参加评比。中冶天工坚持创新发展、扎实奋进,不仅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比拼了技术优势,更是在整个建筑行业里展现了BIM技术实力。其中,中冶天工申报的《华为青岛即墨云模块化数据中心项目BIM技术应用》荣获大赛一等奖、《中蒙博览会永久性国际会展中心项目BIM综合应用》荣获大赛二等奖、《孝感市孝云大道长兴三路延伸工程BIM技术专项应用》荣获大赛三等奖。

  此次获奖,是中冶天工注重BIM技术自主创新和工程实践的成果体现,更为未来BIM技术应用、智慧建造增添了新动能。截至目前,中冶天工累计BIM项目获奖突破百余项。这份“战绩”的背后,不仅有“一朝一夕”的努力,还有多年来“强外功”“修内力”的积累。未来,中冶天工将以拓宽BIM技术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以BIM技术应用价值创造为核心,保持勇往直前、团结拼搏的姿态,为实现信息化技术在项目实施中合理、科学、有效地落地应用保驾护航。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