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天津市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的决定

2020年12月24日10:18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天津市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的决定

  2015年以来,全市各条战线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作出了突出贡献。在这一伟大实践中,各行各业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模范人物和模范集体,他们爱岗敬业、锐意创新、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立足平凡岗位,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充分彰显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大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团结动员全市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崔蕴等793名同志天津市劳动模范称号,授予天津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技术工程部等100个集体天津市模范集体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拼搏、再创佳绩,用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的人,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而努力奋斗!

(责编:李丹、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