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结识男主播 女子成为“提款机”

2020年12月25日16:30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网上结识男主播 女子成为“提款机”

  天津市一名女子在网上结识一名男主播,对方多次编造理由索要钱款后拉黑该女子。北辰警方接报警后,远赴外省市将诈骗嫌疑人抓获归案。

  今年8月中旬的一天,市民孙女士来到公安北辰分局瑞景派出所报案,称被一名网友骗了钱。经了解,不久前,孙女士在某网络直播平台认识了一位男主播,二人经常在该平台上互动,并互加了微信好友。经过聊天,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没多久就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两个月后的一天,对方称自己买房还差3万元,希望孙女士能帮帮他。孙女士二话不说就给对方转了钱。

  接下来的日子里,两人“感情”日益深厚,对方总是不断以“生病、过生日、买衣服”等各种理由要钱,而孙女士每次都相信对方,共计向对方转账7000余元。没过多久,对方仍以还在看病为由不断要钱,此时,如梦初醒的孙女士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决定与对方一刀两断,孙女士向该男子索要之前的3万元借款,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对方竟然直接拉黑了她。

  接报警后,公安北辰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三大队会同瑞景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并很快锁定了该男子在黑龙江省的“落脚点”。11月3日,办案民警赶赴当地,将该男子周某抓获。

  经审讯,周某(男,27岁,黑龙江省人)交代3万元借款确被其用于购买房产,另外7000余元则是编造理由骗来挥霍。

  目前,周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公安北辰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李丹、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