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揽四奖 天津女排成最大赢家

2020年12月26日09:10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独揽四奖 天津女排成最大赢家(图)

  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各项最佳奖项昨天全部出炉,独揽四项最佳奖项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成为最大赢家,主教练王宝泉获得最佳教练员,朱婷蝉联MVP奖项,李盈莹当选最佳主攻,王媛媛当选最佳副攻。

  中国排协昨天公布了《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最佳教练员评选结果》,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当选最佳教练员。本赛季,王宝泉率领天津女排夺得队史上的第13个联赛冠军,同时也夺得自己的第11个联赛冠军。中国排协此前公布了《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最佳球员评选结果》,朱婷获得MVP称号,这也是她继上赛季后蝉联最有价值球员荣誉。职业生涯至今,朱婷的个人MVP荣誉总数已经达到15个,从亚青赛到世青赛,从世界杯到奥运会,从土耳其女排联赛到中国女排联赛,朱婷也成为名副其实的“MVP收割机”。从本赛季的数据统计来看,朱婷的表现非常全面。在局均得分榜上,朱婷局均拿下5.75分,排名第二,进攻效率为47%。在一传榜上,朱婷的到位率达到了76%,此外,她拦网得到32分。在中国排协公布的8项技术榜单中,朱婷有5项排名前10。

  本赛季发挥出色的小将李盈莹和江苏队的张常宁当选最佳主攻,在局均得分榜上,李盈莹局均拿下6.09分,排名第一,进攻效率为50%。在一传榜上,李盈莹的到位率达到了74%,此外,她发球得到21分,在发球得分榜上排名第六。王媛媛和辽宁队的胡铭媛当选最佳副攻,王媛媛以54%的进攻效率在所有参赛队员中排名第一。此外,她拦网得到64分,在拦网得分榜上排名第二。

  江苏队的龚翔宇和刁琳宇分别当选最佳接应和最佳二传,山东队的王梦洁当选最佳自由人。本赛季女排联赛,中国女排四大攻手朱婷、张常宁、李盈莹和龚翔宇表现抢眼。在局均得分榜上,李盈莹和朱婷分列前两位,张常宁和龚翔宇则分列第四和第六位,前6名里另外两名队员是排名第三的上海队外援利普曼和排名第五的广东队外援罗宾逊。(记者 梁斌)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